close

IMG_5608.jpg 

IMG_5645.jpg

 

棚拍第五套是典雅的白紗,

融融學妹還從南港趕到曼哈頓來看我,

DSC_0538.JPG  

 

 

可是融融學妹在旁邊,我恍神的又更嚴重了,哈~~~

sir一整個惱怒了,

一直叫小龜龜:「某~~愛嘎啦」(台語:老婆要教啦)

哈哈~~~sir好好笑,

整個想把我拍得很有Fu~~又力不從心

今天一整天的拍照就在虧來虧去很歡樂之下順利收工,

雖然跟林sir、大D、淑萍姐姐只有相處一天的時間,

但真的很感謝他們,

 

看林sir專業又很有耐心的在教導我們、取景;

D汗流浹背、汗狂滴的在打光,

幫我整理裙襬,還要當我們眼神的焦點XD

淑萍姐姐幫我做的每一套造型都很「搞剛」、

很細心的在旁邊照顧我,幫我撐傘、拿電風扇給我吹,

我真的真的很感動,你們是最棒的團隊呢!

但是今天拍一整天下來,真的是腰痠背痛,

夢幻的婚紗照背後,原來是這麼多有趣與辛苦的過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