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秘書兼婚攝的巴洛克姐姐

為什麼標題會這樣下ㄋㄟ~

實在是因為這位手藝超好的新娘秘書,

其實也是超厲害的婚攝~~

收到光碟片的時候,著實要傻眼啦!

不但很仔細地記錄下整場文定宴的過程,

(也拍了我不少特寫照片)

而且還幫我做了一部音樂光碟,

真的害我差點感動到淚灑辦公室了

 

也因為收到巴洛克姐姐的光碟,

所以可以狂PO分享文跟推薦文嚕!

巴洛克姐姐~~我真的太愛妳了啦!!

還有妳當天帶來了2位小天使助理,

也是親切又可愛到不行,

我媽整個超愛妳們的耶!

  

當豬豬遇上巴洛克

 

早在3月就在非常婚禮狂找新娘秘書,

因為本人雖不是什麼奧客,

但是因為神經比較細、容易想太多、個性太敏感,

所以新娘秘書的服務態度&評價是我最大的考量,

(當然嚕~~手藝也要很好)

搜尋過討論區的文章,

意外地發現這位新娘秘書(巴洛克)竟然都是好評價,

加上老公高中同學的老婆也是請她幫忙化妝

電話洽談的過程也都客氣,

之後不到一個禮拜便到她在江子翠的工作室簽約,

是個很nice的姊姊~~~~

而且是科班出身,曾在日本留學彩妝,

天ㄚ~~我怎麼這麼幸運

遇上一位專業、服務態度又很好的新娘秘書。

  

 

當豬豬騷擾巴洛克

3月到11月下訂的期間,

豬豬面臨到拍婚紗、買Nubra、買安瓶、

買面膜、挑禮服等雜七雜八一堆事情,

我都會想到先問問巴洛克姐姐的意見,

巴洛克也都非常有耐心的給我意見,

(而且還是常常在半夜3點回信給我,

如果巴洛克姐姐有看到這篇的話,

要叮嚀妳!不要熬夜啦~~~~~ >”<

也因為巴洛克姐姐專業的建議,

讓我心一橫換掉當初一件咖啡色的禮服,

不然在典華這昏暗的場地,可能會很不OK吧!

 

在文定的前一個月,

巴洛克姐姐整個很密集地跟我溝通造型,

我也很放心地把造型全都交給她規劃,

只給了她幾張照片,告訴她我喜歡這樣的風格,

 

題外話:其實我是一個事必躬親的人,

能把所有造型都交給巴洛克,

可見我真的很信任她、也對文定當天的造型很放心,

這對忙東忙西的我來說,真的是減少很多煩惱。

 

文定當天早上,巴洛克姐姐帶了2位新娘秘書準時到了我家,

一開始化妝就整個聊開了,

也讓我放鬆不少,一點都不緊張了!!

 

 

~~~優點太多啦~~我用條列式的好了

1、化妝超迅速、超仔細,整個很專業。 

_MG_8741.JPG 

 

2、喬乳溝功夫不得了,本姑娘胸無大志的身材,
被她一喬,還真的出現乳溝耶!

 

3、充當婚禮顧問,陪著我奉茶、戴戒指、出場等,
她都陪在我身邊,提醒我、注意我,
不知道的人,真的會以為她是我的姐妹淘咧。

 

 黑色衣服就是巴洛克姐姐

4、帶來的飾品都超級閃亮,而且帶好多組讓我挑耶!
有一條項鍊我整個愛不釋手,超想
A走的~~哈哈;
還有一條是新買的喔,巴洛克姐姐說,我是第一個戴的,
而且剛好很搭我挑選的禮服
~超愛的耶!

 

超愛這條的

5、當天巴洛克姐姐超強,不但是新娘秘書,
還跟我的婚攝葉子聊開來了,還拍了不少我的獨照,
我超喜歡的,更神奇的是,
巴洛克姐姐還幫我做音樂光碟
有沒有比這更令人感動的ㄚ
~~哈!

_MG_8732.JPG 

Me&葉子婚攝

 

優點真的太多了啦~不但服務態度好、手藝更好,
沒圖沒真相,文定當天的造型真的讓不少人驚艷,
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,
因為跟我夢想中的造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,超強的
~~~~~

_MG_871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