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終於放了,我們一夥人好感動,

再加上前幾天悲慘又坎坷的戰鬥營,

除了爆走的李明珠電車癡漢小龜龜背影殺手李妹子外,

大家都戰鬥力大減(被打,凸~不就妳們這4個人而已嗎?),

~~好啦好啦!我承認我真的體力太弱啦,

連龜龜都說:「你最大隻,但最遜」=.=

~~我又不像那個爆走李明珠一樣,

超強馬力真的很誇張,

而且屁股感覺是裝有火箭推進器

加上雙腿擺動次數差不多13/

(不怕摩擦起火嗎?!)然怪她可以整個一直爆走

0.jpg

♣從飯店走路到新宿駅的路上♠

0.1.jpg

♣我人格保證~~地上的垃圾絕對不是李明珠丟的♠

0.2.jpg

♣狗仔偷拍♠

0.3.jpg

♣狗仔偷拍♠

0.4.jpg

♣這兩個沿路就一直再找無線網路,走走停停的♠

0.5.jpg

 ♣車票♠

1.jpg

♣電車上♠

1.1.jpg

♣渋谷到囉♠

2.jpg

♣渋谷站♠

3.jpg

♣電車♠ 

4.jpg

♣走出站♠

5.jpg

♣出站後真的很多年輕人♠

6.jpg  

♣有點像更熱鬧的西門町♠

前幾天,原本因為東西太貴而興致缺缺的我,

一到渋谷簡直到了天堂,吼,超好買的,

可惡!早知道之前就不要去銀座了啦。

我們還超專業的,每到一間百貨公司就約集合時間,

然後分道shopping

時間一到就可以看到爆走李明珠提早在集合地點等待,

然後腳下面圍了一堆提袋=.=

我真的覺得109百貨真的超好買的耶,

救命ㄚ,一堆日雜最新款的衣服滿坑滿谷,

而且那些衣服在日本穿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,

但是在台灣穿可能就會覺得有點over

不過最後我也淪陷了,

買了我平常都不會買的蕾絲花洋裝還有日雜款的衣服,

太美啦~~~~~

7.jpg

♣有些店家很早就開了♠

8.jpg

♣開始小試身手♠

9.jpg

♣這家很便宜,這件外套好像不到800元台幣♠

10.jpg

♣渋谷好買多了♠

11.jpg

♣逛街♠

12.jpg

♣渋谷街頭有名的忠犬小八,很多人一直拍牠♠

12.1.jpg

♣所以我也來拍一張♠

13.jpg

♣算是渋谷的地標吧,就跟新光三越的石獅子一樣♠

14.jpg

♣又在打卡了~♠

15.jpg

♣@@♠

16.jpg

♣爆走明珠跟姐夫噁心巴拉的對話,吼~~~♠

17.jpg

♣可以走了啦♠

18.jpg

♣路上真的很多人♠

19.jpg

♣這好像才早上九點多的樣子吧,超多人♠

20.jpg

51.jpg 

52.jpg

 

53.jpg

 ♣渋谷街頭♠

21.jpg

♣這人八成在這過夜♠

23.jpg

♣嘿~超好逛的109百貨♠

24.jpg

♣109辣妹?!♠

25.jpg

♣很多年輕美眉♠

26.jpg

♣109百貨公司裡♠

27.jpg

♣龜龜一直說這店員好可愛♠

28.jpg

♣趁老婆在試衣間,一直偷拍她=.=♠

29.jpg

♣有質感的擺設♠

30.jpg

♣這家的衣服好漂亮♠

31.jpg

♣這件洋裝我本來要買,但沒有新的♠

32.jpg

♣都是日雜款♠

33.jpg

♣看到了不少今年流行款耶♠

33.1.jpg

♣爆走珠的腳邊一堆紙袋♠

33.2.jpg

♣這家真好買,飾品也好便宜♠

34.jpg

♣路上拍照的模特兒♠

中午在一間很便宜的店吃了沾麵跟丼飯,

吃完繼續衝,我也忘記我們逛了哪幾間百貨公司啦,

反正就是一直解散爆衝試穿付錢集合爆衝

35.jpg

♣我點的♠

36.jpg

♣逛街真是好累喔,但想說是最後一天啦,拼惹♠

37.jpg

♣龜點的♠

 

 

38.1.jpg

♣這間還蠻便宜的耶♠

42.jpg

 

43.jpg

♣模特兒在拍雜誌♠

44.jpg

♣渋谷街頭♠

44.1.jpg

♣中間那個李妹子好詭異@@♠

44.2.jpg

♣今天的腳程比較慢♠

40.jpg

♣@肯德基♠

41.jpg

♣在肯德基吃薯條休息一下♠

44.3.jpg

♣龜♠

44.4.jpg

 ♣龜在H&M樓下等我♠

44.5.jpg

♣H&M特價衣很便宜♠ 

48.jpg

♣這花束好可愛,裡面還有真的小蘋果耶♠

49.jpg

 

50.jpg

♣花店♠

54.jpg

♣好多袋ㄚ♠

55.jpg 

56.jpg

♣偷拍店員♠

56.1.jpg

♣天快黑了,準備要撤退了♠  

然後逛到差不多晚上8點原本要吃渋谷一蘭拉麵,

可是太多人排隊了,所以只好搭車到新宿的一蘭拉麵,

沒想到新宿的一蘭拉麵也好多人在排隊,

不管了啦!吃飯皇帝大,照排,

這次唐辛子知道要勾1/2,所以整個好好吃,好銷魂ㄚ~

(在拉麵碗公裡面游泳)

走回飯店的時候,一路上還是有些遊民,

龜龜嘴賤在那邊很正經的說:「你看你看,你右邊有人在蓋房子」,

結果我往右看,看到家徒四壁的紙箱上面露出一顆頭,

害我整個在街頭狂笑,屎龜龜真的很愛陷害我,

搞得好像我很低級一樣,

日本女生是很優雅的,

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在街頭大笑or大聲講話,不OK的!

 

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,所以今天大家決定今晚再怎樣忙,

也要跟你喝杯咖啡

~什麼,不是啦!

是再怎麼累,也要把戰利品全部擺出來照相

所以我們到飯店的時候已經11點了,

我跟龜龜就推著戰利品到李明珠的房間去擺攤子,

為什麼要我們推去李明珠房間呢,

因為李明珠連雨傘都買了,

而且李妹子還買了一個菜籃,

看樣子只有我的東西比較正常一點,

所以還是我推過去好了~~~~探氣!

 擺了好久,滿身大汗,而且那個李明珠也真夠奇怪的,

明明自己一張床就擺滿了,

還在那邊謙虛說:「床一人擺一半喔」(嬌噌貌….

不要逼我給你一個幹喔,凸………

結果擺好了之後我call龜龜來房間幫我們拍照,

沒辦法,這麼壯觀的景象,一般相機拍不進去啦!

結果龜龜一進門就說:「一群肖ㄟ」  哈哈

搞的超像擺攤販的,有木有ㄚ~~

57.jpg

 

58.jpg

大家照相之於不忘再度圍剿李妹子的龍蝦公仔

李妹子毫無招架之力 XD

套句某人說的說:「難道是有人拿刀子逼你買嗎?!」

「被鯊魚咬到了,就要快點把手臂切斷阿,

不然你要整隻被咬進去喔」

~~很可惜,我這次是被龍蝦咬到了!!謝謝~~~

59.jpg   

拍完照回去收拾收拾累到倒頭就睡了,

連我跟龜龜第5天穿的衣服都跟這天一樣,

你看有多累就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f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